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Gimme Shelter II 与我庇护2

  圣诞老人真的会给我们礼物,我认为今年也会。因为他刚刚才在我的被窝里吹风,下雪了。我很喜欢下雪,但是每次他们会跟风一起变成粒粒闪烁的银沙,像魔法一样卷入我的床单。所以圣诞老人今年你必须把最好的礼物送给我,不然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跑到你家踹飞你的屁股。

   冷冷的风在房间里回荡,他们一定是听到了我哥弹吉他的声音脚步都放慢了。Noel其实长的不丑,至少比那些媒体所说个好看个几十倍,特别是现在的样子,就让他一直保持吧。话说为什么我睁开眼第一个看到是一个名字被涂的漆黑的《圣经》?那个混账什么时候把那个傻逼基督教徒的圣经顺回来了!他妈的我还准备和圣诞老人讨要礼物呢,除非这个傻逼在牢子里安了个大烟囱!

   真的太气了!我才不想睡觉的时候面朝着这个憨玩意。

离圣诞节还很早呢,所以我们准备去酒吧庆祝一下。那个家伙(也就是土豆)他却出奇的在一个劲喝闷酒虽然和平时没多大差,但一定是受到最近身边大批的基督教徒的困扰,不出意外的拿着一个基督教徒脸款式的抹布一个劲的往桌子上甩。我可是劝了,但是你知道吗,他就直接咬上了我的脖子,还含着用舌头舔着不放口了,就像一条毒蛇一样。

    还没从他口腔里温热柔软的快感里出来,就一个劲的拽着我冲到了这儿中途的冷风倒让我清醒不少,但他脑子仿佛被冻成白痴了。

    一切都太直接了。

    灼热的玻璃珠滚过我的全身,所路过的每一处都让我想抱紧他。我深深的沉溺在阵阵卷来的波涛中,不停的打向我的全身。我需要索取一些甘露,他却使我窒息。我是他的所有吗,或许,但我只知道他现在掌控着我的一切,我的声音,感官......

    Noel像这样,对,永远的像这样,别离开我,你就是一条毒蛇,你是不是很喜欢看我哭呢?我现在哭了,你还会舔舐我的泪水吗?答应我Noel,答应我,如果我迷路了一定要摸着迷雾来找我,我会永远站在原地,我会一直等你,一直听着你的歌谣,不要停下,永远都不要停下。

     ——请不要离开,Noel。我就在原地.......

    我的耳边只剩下你了.......

 

    圣诞快乐,你这个混蛋,快去钟楼上吧,你这个臭混蛋的歌声可比钟声好听个不少。

    圣诞老人如果你能听到的话我就许个愿——我不要什么最好的礼物我只希望Noel能像现在,就像现在一样紧紧的抱着我,直到永远......


   我知道我会永远爱着你,臭混蛋。


   你呢......?



 

Gimme Shelter II——与我庇护2

End.

 


评论(7)
热度(10)

© 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