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I'll be your mirror Ⅳ (人鱼)

      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

       ——出自世界上最著名的诗,中最有名的一句。

      今天的拉斯里小镇,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或许,或许比昨天还要热闹。船员们一直在嚷嚷大骂那些学者,说法都非常幽默巧妙。只会让人认为是那么一回事,但是如果不吵到其他人耳朵炸裂谁会管呢?“你们能不能他妈的消停一会!”Noel真的是被那些生动的比喻烦透了,他瞬间就吃不下早餐的冷面包,他大清早还想享受一下liam口中的美味“靠!真他娘的难吃!!”他气冲冲的下船了。

       去集市上蹭点是每个小流氓今天的想法,Noel他一再强调他不是,他只不过是为了这个小镇奉献太多,去享受那些他应得的,只是过程并不是很风光。他不仅把每一个口袋都塞的鼓鼓的,还顺手拿了两个热面包。下午学者们又找骂来了,陪着他们头顶烈日的唯一的好处是,可以沾点腐败的好处,偷拿点蛋糕、红酒啥的,但能不能抢得过那些块头打的像头牛的野蛮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人鱼们在水中会喝水吗?这个是好问题同时也是一个蠢问题,当然不会了。所以Noel在篮子里还放了偷偷拿来的半瓶蒸馏酒和一瓶红酒。liam是不知道这些东西的路途是多么的惊险,像一个贵妇一样挑来挑去。“你是过的很富裕吗,在水下?”别告诉我这条人鱼是个恶臭的富人,从我看见Noel把眼珠藏起来和扭在一起的眉毛我是这么推测的,liam当然还会照着贵妇们的模子使一下性子“没错,负在了最底层!”然后继续做他的贵妇事。

       即便是最成熟的果实,一口咬下去也会把蜜汁溅到从你的唇边滴落,他们还会拉下蜘蛛结的细丝,不是吗?还有什么甜点liam没吃过呢?可能只有宫殿里的那些花里胡哨了吧!一个矮矮的船员左摇右晃,顶着一肚子油水走到海岸边,倒一定要把Noel这个臭小子拽回去他寻遍了整搜船,除非他能躲到木桶里,他认为他当了一晚上的傻子,但很幸运的是他吃到了那颗最成熟的果子。

        海岸边什么都没有,有的是海风和浪涛打在礁石上溅一身盐水,还有小情侣的嬉笑声。嗯.......嗯?“Noel...Noel?Noel!是你吗?Noel你个小兔崽子!!!”谁会料到呢?“操!你先躲起来...妈的!!”liam要被Noel这个蠢样子笑懵了,但是被酒瓶砸脑子这点燃了他的小火花,但是他并不能上岸,而且被砸的也不是他。“你这个小屁孩原来在这边幽会了,快给我上来!”醉汉摇晃得更加厉害了,他接着把另一瓶酒喝光了。“你等我一会好吗,躲好我一会就回来。”Noel压低着声音尽可能的说清楚,然后爬上去和醉汉一左一右走远了,虽然liam听不清他们在谈论什么但是他能沿着岸同他们一道方向,他游到了另一头——是一个像山一样的大船。

     “liam,liam,你等个十分钟我就到了很快的,答应我一定别走。”声音从胸前的海螺传来,liam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船,“哦....好..好的....”船上的东西他什么也看不见,也并不知道站在船上的Noel以什么心情在听学者们醉着脸告诉他如何使用最新的工具,虽然他一眼就知道使用方法。还没听完最后一句Noel连慢拿起一件绒毛长大衣赶回岸边,liam正趴在岸上望着星星,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终于能好好享用一顿晚餐了!

       Noel看着liam裸露的上半身提前就感到寒冷,虽然这儿才入秋。“你不冷吗?”还泡在水里“还好吧,习惯了我们应该比你们耐寒很多”Noel当然不会信了,liam皮肤那么冰冷,实际上,他感觉liam比他还怕冷。他把红酒拿了出来给liam喝了一点点,就一点点他很怕人鱼喝了出现什么问题,而且人们做菜的时候也会把鱼和酒放在一起——虽然他吃了那么多人类食物。

      liam喜欢酒的味道,他还想要更多但是Noel把瓶子放到了老远的地方,他爬过去拿也差不多半死了,但是又抢不到Noel手里的,只好舔舔蛋糕上的奶油、嚼嚼饼干,眼巴巴的看着酒瓶慢慢变空。

      今天晚上睡他们都会睡的很安稳,liam熟睡在礁石边,Noel就睡在礁石上,他把厚绒大衣披在liam裸露的上半身,自己也往里靠了靠。冰冷的海风吹干了liam的长头发,如果liam也是人类该多好呢?到时候到时候怎么把liam藏起来也是一个问题,光想着这些Noel就脑子疼的睡着了。


       或许明天早上.....不今天......或者明天吧....我总会告诉他的......



                              -I'll be your mirror-


                                         tbc.


评论(1)
热度(7)

© 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