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I'll be your mirror (人鱼)



   “我要告诉你一个关于这蓝色深海的传说。看,在神秘的六英尺之下有只美人鱼正在等你。这不是很壮观吗?带着咸味的海风,风吹在你的脸上,又是美好的一天。”

   

    深海之中是没有白天和黑夜的,只能静静的听海豚们低低的沉眠声才知道到——星星出来了。你不能惊动任何的生物也不能悄悄的洒下一滴眼泪。风会吹过你的身体,而你只想躺在礁石上数那些闪闪亮亮的小东西,月亮上的人一定是最幸福的,随便伸一下撬棍便能抖下一颗来。晚风轻轻吹着哨笛敲打着liam的脑袋,走在远方。它很明显不喜欢是个弹着吉他的男孩,但是男孩还是没有停下他指尖的琴声很快就传到了liam的耳中,他很不自在他想驱赶这个“侵略者”但只能静悄悄的卷曲着尾巴躲在月光洒不到的礁石后。

    男孩显然早已识破了所有的小把戏,站在礁石边伸展着双臂让晚风肆意的捶打,然后坐在礁石上继续弹唱起来。liam真的很好奇这个男孩为什么这么的忧伤,这是洒下的月光告诉他的。为什么这么的孤独,这是飞来的落叶在他耳边的低语。他止不住小脑瓜中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但也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听着歌声围着他的耳朵打转。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Noel,Noel·Gallagher ”

liam被猝不及防的问题感到语无伦次,他上一分钟还在傻傻的计划着如何把他赶走、吓他一下或者推到水里?而Noel继续拨动着琴弦让他开始感到有点紧张。

“liam。”

    男孩直直的盯着他的脸,但是背对着刺眼的月光liam看不到男孩脸上的任何表情,只有海底一样的死寂和黑暗馄饨着搅在一起。

“你姓什么?”

“我.....没有姓”

    liam紧紧抱着双腿——只是那双腿像极了一条鱼尾。月亮在liam的眼中照亮着所有东西,水面倒映着Noel缓缓朝liam脸上摸去的左手,但是镜面停止又倒放了回去。或许对于Noel来说眼前的就是他见过的最美好幸福的东西了,又或许他们两都是,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太像了,liam眼中的光芒照亮了Noel的万物、他的世界。他就像他小时候最宝贝的玩偶一样。

  “......你......你的歌很好听.....但...”

  “真的吗?你很喜欢我的歌!?谢谢!终于有人懂得欣赏了你就是我第一个听众,那些该死的水手愚笨的人们,都是不懂得音乐的大傻瓜!”liam的双手被Noel的手紧紧的握住,就像一个赌徒在拼命摇晃着筛子。

  “你他......不用谢,我是一条人鱼。”

    liam快勾到眼角的笑容上抹了不少白色的染料,倒是有点像个小丑,而不是他想象的那般可怖。不用说的是大家早就知道他是个人鱼,只是他自己浑然不觉使他整个人都显着那么的滑稽可笑,依着Noel的说法,是什么来着的?有点可爱。与陌生人的交谈难免都会有些尴尬,liam就努力的扯了一个幌子换来的是一个算的不上太无聊的一整夜,一直到天亮,他的尾巴就像一只兴奋的小狗把水花溅来溅去,月亮神则面对着交谈愉悦的两人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一个奇迹,作为谎言的代价。

      Noel他是知道的,他知晓一切只是他不愿意说出来,他鄙视着一切。但现在他可以每次都开心的望着大海而不是像一个傻子,他知道一定会有一个叫liam的人鱼傻傻的拖着蠢得要命的尾巴听他的琴声,因为他们交换了海螺——一个神奇的通讯设备。所有人照样的会朝他扔酒瓶子朝他大笑竖中指但是那群傻逼不会明白的,Noel已经找到了这片无际大海中最珍贵的宝藏了,那些愚蠢的人们。

      星星还在夜空中闪闪发光,哨笛声告诉了所有的植物,花朵们竖耳聆听着,传来的欢笑声,只有沉眠的愚者不知道。



I'll be your mirror


tbc.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这篇是比较长的一篇!希望你们能喜欢,本人写的不是太好但一定会不断的努力进步的!谢谢大家,一定要保持开心每一天丫,送给你们最好的祝愿(*๓´╰╯`๓)♡


评论(5)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在淦林老木的Frandi | Powered by LOFTER